Monday, January 25, 2010

妖怪


第一次
我发现自己的异样
是在奶奶生病的时候
奶奶一直重复说着:
你真是个乖孩子
........................

可是奶奶那双粗糙的大手
满是老人斑的脸
身体的皮肤也都皱皱了
身上散发出来的臭味
都让我厌恶至极
感觉非常恐怖

可是我害怕这种想法被看透
于是更加小心不让奶奶发现
我也一直说:
我最喜欢奶奶了
...........................

每一次都会冲进厕所漱口刷牙
刷到牙肉流血嘴唇破皮
才发现自己是一个不懂得说谎的坏小孩

有一天奶奶变得冰冷
再也不会动了
奶奶死了
即使听见这句话
我的心还是像没有风的大海一样
平静

别人都说因为我年纪小
所以不知道自己最爱的奶奶已经不在了
真可怜
当我听到大人这么说是
我感到羞愧
不过这只是因为觉得自己行为恶劣
并不是因为奶奶死让我感到悲伤
从小我就是这样的个性

随着年龄增长
越发觉自己与他人的想法有一些隔阂
就像有一天
班上的兔子嘴巴被放进鞭炮死得很惨
班上的人都放声大哭
只有我心神不定
全身扭曲的缩成一团
因为我对兔子的死没有感到一丝悲伤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大家都在哭?
我实在是不明白!!
可是如果只有我一脸平静
一定会让别人觉得我很奇怪
所以我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哭
可是脸部僵硬根本哭不出来
也不能让人发现我没哭
要把脸藏起来

这次大家又笑成一团了
为了什么事啊?
到底有什么好笑的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如果和大家反应不一样
一定会被当作怪胎
交不到朋友
笑吧!笑吧!笑吧!!

必须笑!!不该笑!!必须哭!! 哭吧!!!

我真是个妖怪。。。
请不要让我暴露。。千万不要暴露
千万不要有谁 发现我是个不懂人心的妖怪
希望可以伪装成愚蠢笨拙的人
让大家笑着,同情这,原谅着。。。
就这样继续活下去

我真是个妖怪

=yf=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