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有你陪在身旁
真的很好

虽然都不讲话
我做我的事
你睡你的觉

~安静的~

想写些故事
拿着笔
敲着小簿子
躺在你身边
睡着了

----------------------------------------------------------------------------------------

我们穿着校服
看见对方
还是不讲话
还是尴尬的

经过你的班
只觉得你会看着我
但都不敢看进你的班
只低头走过

放学了
习惯把书包收的很慢
看到你在课室外等我
故意把些课本提在手上

我喜欢提着东西
所以你会帮我拿课本
我拿file
是关系的证明

我补习
你会在图书馆等我
。。。。。。
。。。。。。。。。。。。。。。
。。。。。。。。。。
。。。。

---------------------------------------------------------------------------------

我的手没书了
* 起来咯*
*可以开始煮了*
*很晚了*
*你知道刚才你的手拿住书是我帮你拿掉的吗?*
~我懂啊~
(不然还有谁?呵呵)

你可以。。。。一直叫我起来吗?
我梦见你了也


5 comments:

*beh* said...

梦与真实往往都会分不清楚,美丽的梦的
邂逅,就是真实的开始了。

jerry said...

马很深!!!

*beh* said...

jerry goh:你在讲什么?事情的真伪,往往都很难区分,其实,我们所活的世界是梦的世界,当你醒来的时候,发现原来一切一切都是虚拟的。过后,我们就回来的原本的世界,去造另一个美丽的梦。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亲爱的,
迟了六年的回复,
谢谢你让我出现在你梦里~
在我大学的生涯中,
我觉得其中一件甜蜜的事情就是能够叫你起床。
你总会说:再多5分钟..
而我一定会让你睡个多10分钟才叫你..
我喜欢看你睡着的样子,
皱着眉毛,一副很不耐烦的样子,逗得我很开心XD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