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150 万次


在第150万次 
他们问了你同样的问题
“嘿,为什么你还是要他?你是瞎了还是你假假喜欢他?”

就在那第150万次
我假装不关心你的答案
你就在他们面前牵起了我的手
你一面笑 一面一样一样开始讲

“虽然他发火像狮子一样,但看韩剧时他会哭”
“虽然他说话很大声, 但他对自己坦白”
“我比你们还认识他”
^@^

已经超过第150万次了
我还是能告诉你我们会变怎样
你和我有可能不适合
因为你很好但我不值得

在每150万次
我心里还是不怎么踏实
你能不能坦白的告诉我
你对我的看法?

你直接捏着我的脸说

“Dear, 你像定时炸弹一样无时无刻都会发脾气,
可是如果是我的错,Dear你还是会忍我”
“Dear,或许你只是固执而已,
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你会顺着我。”
“我比你了解我的Dear"

为什么我们要到处告诉别人我们多幸福
就让他们不相信吧~管他们说什么

“我生气时可以比龙还可怕,
但是我会为了日落而哭”
“我讲话大声又没礼貌,
这是因为我讨厌做作”
“我很容易没有原因的生气,
那有可能是因为我在吃醋”
“我的固执是装出来的,
而我的宠爱只有你能体会”
“这是我们的秘密”



14 comments:

yeemeng said...

秘密还写那么打出来干嘛啦?????
妈的啦..
知道啦..
你很幸福啦....
o0o=.=

jerry said...

嗮命啦
嗮死你
晒到你变死猪

jerry said...

突然想想
昨天还骂不够
今天再来骂一下
嗮死你
晒到你变死猪
嗮死你
晒到你变死猪
嗮死你
晒到你变死猪
嗮死你
晒到你变死猪
嗮死你
晒到你变死猪

yeemeng said...

jerry...
妈的啊....他竟然不鸟我们.....幸福死人啦!!!!!!!!!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yeemeng:好说好说~有感而发~~明兄你干嘛血压那么高啊????

jerry:”嗮命“本人第一次看到~~上网查了一下意思~

吃屎啦~~~你们两个!!!!!又不是真的东西啦~写一下又不用还税!!!!跟我计较什么叻!

jerry said...

yeemeng
有人心虚吧
你以为讲骗话真的不会心虚啊??

yeemeng said...

haiz...幸福死人咩???!!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jerry:我。。。我。。我。。我。。哪有~!

yeemeng:我是清水也~~~怎样死哦~~哈哈哈哈

jerry said...

像我这样帅的人从来都不会将自己摔得
只有像小明这样的人才会一直讲他帅
没信心啦
还有一个情况就是“希望”
好像韵妃
他爸妈为他取名也是希望他可以成为韵味十足好像妃子这样
但希望还是只是希望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你确定要一次得罪那么多人吗???
dailou救得了你吗????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你确定要一次得罪那么多人吗???
dailou救得了你吗????

*beh* said...

有时,这种的甜蜜还是两个人知道的比较甜蜜,像jerry这种人,专门搞破坏的,哈哈。我也不知要不要救不救他叻,等天收吧!!!!小明,不要妒忌,你还有我的,wakaka!!!

jerry said...

睡觉之前
来再踩你一下
晒死你
晒死猪
晒到你变大死黑猪!!!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dailou T^T
你看他啦~~你看他啦!!!
jerry goh!!小人!!!!!!!!!!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