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我该怎么做=


我能怎么做 只能静静地望着
甚至不能简单地问候
别试着握我冰冷的手
现在必须放你走

我该怎么做 你在渐渐地离去
早已满腹泪水
没能停止的爱 我该怎么做
请别忘掉我们相爱的记忆
就算遇到另一个使你再度绽放笑颜的人
那痛苦的离别也会觉得欣慰

我能怎么做 不能打电话给你
甚至不能假装的慰问
别试着关心现在的我
现在必须坚持

我该怎么做 当我们不再熟悉
早已碎裂的心
没能停止想念 我该怎么做
请别丢弃那曾一起拥有的
就算再度相遇我也别若无其事的说再见
至少感受到那不被提起的爱

我该怎么做


4 comments:

jerry said...

我来告诉你怎么做
杀掉他,杀死你腹中的孩子
再自杀!!!

早就告诉你要安安全全的,别贪一时之快!!!
现在搞大了,怎么办???

yeemeng said...

哈哈,你在写歌词啊?

YiTing 叶子 said...

文笔很好=)好emo噢~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jerry:你去死!!鸡蛋!!!
yeemeng:时参考一首歌的啦~
YiTing:听到一首歌然后跟着它另外写的~我没有那么厉害啦~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