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知道=习惯=


凌晨四点钟 还没睡的我轻拉你的头发
凌晨四点半 被吵醒的你斜眼瞪着我看

因为做了伟大的事而得意的我扬起下巴
因为起床气你别过头用被把头盖了起来

不喜欢你无视我的举动 便 拉开被边嚷嚷
不喜欢明知道你会生气 便 对我大喊大叫

我假哭 一边揉眼 一边瞄你
你听见 半张开眼 手拿起被

我笑了 因为我知道
你无奈 因为你习惯

被盖上了我 你的手也盖上了我
继续睡的你 嘴边嚷着乖啦乖啦

=yf=


8 comments:

T_yEN said...

好睡了咯!!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写罢了嘛~~

yeemeng said...

不错甜哦~^^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wuahahahah~
可以美化!!!!!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rry said...

接下来呢??
不可以写啊??
是要写着个礼拜摆酒的原因??
我帮你写
“...18sx......18sx...
...18sx......18sx...
...18sx......18sx...
...18sx......18sx...
...18sx......18sx...
...18sx......18sx...
...18sx......18sx...”
就知道你在写自己的经验!!!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鸡蛋!!
是故意的厚???!!!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