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对不起~

对不起~

恩~
我是时常讲你坏话啦~
不过~我没有到处乱讲叻~
我有帮你选人的~
你的好朋友~我都不讲~
我应该算不错的了厚?

对不起~

我是很假啦~
这个我比你清楚~
其实~你也蛮假的嘛~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我现在是要道歉==!!
恩~
其实~你知道我们都对你有意见嘛~
你竟然! 能宽宏大量~不计前嫌的跟我们在一起~
你真是~上帝。。。不对不对~你真是神仙下凡~不对不对~你真是天真无邪~人见人爱~的好人
就是这样~我是很有诚意要道歉的~或许~你看不出~不过~没关系~都一样~

对不起~

很多事~我不想知道的~真的~
我是八卦~可是啦~当你厚~
知道一些东西~
不能跟你那些八卦的朋友讲!
连你男朋友女朋友!爸爸妈妈~
连狗!都不能讲的时候~你不暴血管~我跟陈水扁姓!
如果~这个是你的报复!酱你赢到完了!!!!!
我输~谁叫我什么事都想分享!!!!
可是~我很怕输~也不想输~
所以~如果有人问是什么~我会~~~讲咯~这是我要道歉的原因啦~
我忍不住了!!你知道吗????
不过~我还是有职业道德的~
我讲会选人~就是会选人~
哇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

我酱多缺点你都没有讲我~
我还敢去讲你~
抱歉啦~
你可以去讲啦~真的~去吧~
可是厚~
不要给limbeh听到啦~
还是你要像我酱暗骂我也ok啦~
也是不要给我看到啦~我一定懂你在讲谁啦~
不然你写印度文!
对不起啦~~~T^T
麻烦你~

对不起~

其实你人不坏~真的~
还很不错~好比说~有爱心?聪明?人缘好?
你也因、应该很长命啦~
因为啊~全世界最好的东西你都有了啊~
吃的啊~穿的啊~用的啊~人啊~样子~品行~性格
既然这样啊~就不要嫌我的东西不好ok?
关你X事啊~我的意思是~不用你多操心~

对不起~

讲你讲到那样过分~还跟你那那那那么好~
知道的人不觉得我恶心
我都觉得反胃啦~
不过~没关系~我最近胖了~催吐一下可能会瘦~
谢谢你~你看~!!!又欠你人情了~

+以上论坛纯属虚构。如有巧合。是你坏事做多+
+八卦的朋友。我讲的。不是你想的。信不信由你。你可以不信啊+

2 comments:

yeemeng said...

gogo power ranger..锵锵锵..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LOL power ranger leh~
wahahahaha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