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懂了=


看一些杀人的小说
离奇的死因
死者的挣扎
凶手的无奈
旁观者的好奇
今天 我终于感受到那种快感

虽然不是存心 但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咧嘴的笑 原来可以那么美丽
从影子来看所看不到的地方 心跳得好快

平日坏事做多了 就会有冤家
有冤家就不要独自出门
偷鸡摸狗的是做多了 还是会被光照到
从我眼珠子反射的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里的激动 远远超过肌肉所能表达

你不动 是在等谁?
又想干什么坏事?
要干掉你 就该趁现在

拿起凶器 高高举起 。。。。。。。
浆状的东西四溢
发出清清的涩味
我做到了!
眼睛没有眨的 眼睁睁地看着你就这样被我给。。。。。
哇哈哈哈哈哈哈

真幸运 你还没死
我不是替你高兴

没死是吧~
命大是吧~

也好~至少让你知道是谁把你杀了
你要睁大眼睛看我!
不准你睡!
哈哈哈哈哈哈

一生 能活到像你这样算不错了
能见识到那么多东西
对了 用火把你烧了~怎样?

我不准你死!
好浪漫~你不觉得吗?
等等我~起火要时间
让你久等了

piak!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么东西被烧得爆开了吗?

干嘛还在动啊~
想报仇??
来啊!!!
我这种人 应该没有下辈子了吧~
真是抱歉
没机会了

恶臭
让人受不了
我想我因该是不够经验

下次吧
下次我会一边喝着红酒
一边欣赏 因尸体而不规律的火
空气因尸体而变得神秘
简直是-----------无与伦比的美丽

=by yf= 杀蟑螂记

4 comments:

T_yEN said...

wow...
u win d~~~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wee~hoho
废叻~

yeemeng said...

cheh~

EverLynn said...

你是变态过头了是吧。。。
xzb xzb xzb xzb xzb ~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