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我妹妹的作品


达不到你的期望 我又喜欢偷懒
对不起 让你失望
你的希望 对我是很难
太多人比我强 我承认我平凡
我已经拼命追赶
你的眼神请别那么冷淡
就算再辛苦 我都撑得住
我不怕付出 不管什么分数
只要你满足 但你何时满足
上课好累 听得好苦 但你不应爱让学生太累
虽然你是我的sen sei
但别让我感觉学习很可悲
考试好累 背得好苦
但却听不见你一句赞美
如果一个部分交白卷
我就注定了和你见面
(女人不应该让男人太累)

5 comments:

yeemeng said...

哈哈..屌~

*beh* said...

swt,ur sis write d?

jerry said...

ur sis 文采 better than u ~~~~~~~

T_yEN said...

.....
blur....
juz get a bit.....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yea my sis write de~
she throw on computer table then i read it~ feel funny so post it out~

jerry goh! godie!

hahaha blur blur ~ XD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