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我是幸福到!!!~△

因为~我有好朋友!!!!
第一次写日记性的东西==
是不习惯的咯~某些人不
可以偷笑!!!知道你在笑!!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停!!!!不要玩了啦!

哎呀~就是在31-07-09的时候啊~
一群人为了我~忙进忙出啦~买礼物啦~要给我
惊喜啦~
我敢保证!!你们一定有在msn里面!开一个group chat讨论过啦!(没有就拍色了)
不管啦!一定有啦~ 很烦恼厚?哈哈哈哈
人长得漂亮就算了~还聪明就很少见啦~哇哈哈哈哈哈

要谢谁先叻~就从左
边开始吧~公平点~ 不然有人会吃醋~那就不好啦~对吧~








小名名小明的这位朋友 http://y33m3ng.blogspot.com

虽然~临北认识他是比layen n the jerry and the dailou 还要久~
不过勒~他各人是比较龟毛一点点~
然而~本人就是讨
厌龟毛的人~所以在foundation year的时侯~虽然是同班~
但是!!我们没有什么交集~
可是~皇天不负有心人~竟然你为了跟我成为好朋友~又竟然追到beta year来~
在某年某月某天~我们成为了好朋友~你开心咯~!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 呵呵~现在回想起来~你们很假叻!
哈哈哈哈

再来就是永源同学啦~http://edmundpoh.blogspot.com/

neh~~那个啊~嘴巴开最大的那个啊~
哈哈哈哈~他嘛~我认识他有4 5 年了beh~
还一起办过kem~算是有同样回忆的人~
他帮我庆祝过蛮多次生日的啦~一次过谢谢你吧~
谢谢啦~!哈哈~临北很少跟人家讲谢谢的厚~
最多thank you罢了~最好是珍惜啦~ 哈哈哈哈哈



NEXT!!! Ladies and Gentleman~ Mr. Dailou!!!
http://jiebeh1022.blogspot.com/

huahahah~
恩~他就是传说中的 大佬啦~
他会打架!会骂粗话!会比中指!怕了吧~
谁欺负我们!你们就死定了我跟你们讲!
我认识dailou嘛~也算是不久的事啦~
欠他蛮多的~哈哈哈哈哈
借他的东西不还啦~不还也就算了~还借!哈哈哈哈哈
好啦~对不起嘛~最多~下次多准备一点有营养的故事给你嘛~
dailou有时不要看他酱di gong di gong (贴心小tips:装傻)
哇老!他是有料的咯!妈的~很多东西他讲了~我都有吓一跳两跳三百跳叻~(白痴)谢谢你呀~dailou~真是感恩啊~ (这次好好道谢了)狗腿啊~20岁了~还是狗腿依旧~


hongv sang~

妈的啦~我是坏到~~就是喜欢放人家嘴巴开大大的时候XD
我跟宏玮。。。扣掉还不会记人的一二年级~有。。。。
bull shit!!!十二年 >.< 不敢相信!!!再过不久我就要讲二十年了 == kns!!!! 为什么我会走到这里 !!! 好啦~讲是讲十二年啦~真真认识比永源还菜鸟叻~ 哈哈哈哈哈~如果没有一起住~我看现在还不认识吧~hohoho 就是他啦~在中学的时候的风云人物~很多朋友~很多人知道他~ 没错~就是他~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啦~真是的~之前还搞失踪叻~ 厉害咯~长大了咯~会设计我了咯~geng lo~


再过来就是 Lay小yen了~http://layen119.blogspot.com/

Lay小yen小姐~跟dailou是同一个时期认识的朋友~
她呀~要正经给你正经~要三八~是可以很三八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讲人家坏话一是可以问候人家的妈妈的~
我就是喜欢这样~哈哈哈哈哈~
骂人就是要痛痛快快骂一顿!!!!
不然会生病的~对身体长久以来也不是很好~
还有哦~他很有人脉的ok?
不要欺负我们啊~我跟你讲~我身边有很多厉害的人!
谢谢你~T^T~感动啊~我大学的回忆 ^^


到jerry了http://jerrygoh89.blogspot.com/~
跳过~我们来说说。。。。 哈哈哈哈哈讲笑啦~


jerry goh!!!!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好好讲你的~不过勒~
我 做 不 到 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嘛~认识一个礼拜的时候~就很后悔啦~
好像认识很久酱
一点也不爽的感觉啦~
他呢~是白痴!!!
跟王小明一样啦~每天骂我~
是也骂~不是更骂~妈的啦~
他的人生也算多姿多彩~因为有我啦~
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啦~妈的~不爽叻~上次你生日我跟杨咩咩差点断气
憋气 憋尿 要一个小时啦!结果还被吓到啦! 真是kns~讲到生日就会想到啦~



到杨咩咩小妹妹了~http://everlynn89.blogspot.com
是不爽的啦~
她啊~个子小小的啦~矮矮的~
每天穿到可爱可爱酱~
人家我就是高挑嘛~是高挑没错~
我就是要强调高挑啦~
就不行穿可爱啊~
他也不会配合一下啦~哼~
有够过分的啦~
你们看你们看~就是穿酱子咯~
宽宽的上衣~短裤~只是没有拍到袜子啦~
她的袜子更过分啦~还有bear bear在旁边啦~
不是我要埋怨啦~重点是~我穿酱能见人吗?!
他现在在segi了咯~看她开心到~~~~也就放心啦~
真是的~谢谢啦~认识你最最最久了啦~16年@@晕啊~
哪一天我们96岁我们就认识100年了也~hahahahah



谢谢你们啦~哎哟~就是不懂要怎样讲啦~
爽到啦~哈哈哈啊哈哈哈感觉到幸福啦~
应该有写错字啦~不想改叻~谁叫我还年轻!!就是有权利犯错~
hahahahaha

12 comments:

*beh* said...

20 yr old liao,wan keep image liao huh,hehe...

yeemeng said...

arGHHHH!!!!!!!!!!!!!!!!!!!!!!!!!

T_yEN said...

...........
...........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帅吗?!

Eric Ng said...

eh, tak ada wa wor??? hahahaha xD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o_O ekk~ hahas welcome my blog dude..
hahas ask u all come on friday la~ dunwan

jerry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erry said...

u go die~~
wan skip me~~
say me bully u~~~
help~~~
she is cheung sui me ler...
i so kind de
i am gud boy~~~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wao wao wao~
so slow jz finish read tis arh~
tsk tsk tsk~
outdate!!!
u dare to say u no bully me meh??
cheh!

EverLynn said...

咩咩在此回你日记。。。

第一
(paragraph 1 line 3)
我不是某些人
所以我可以笑
wuahaha ~

无聊

第二
(paragraph 3 line 3)
有没有group chat我真的是忘了
哈哈。。。

第三
因为(paragraph 3 line 5)的关系
我建议你别再写日记性的blog了

erm
~介绍小明~
-no comment-

第四
你最好认识永源有四十五年了
啊哈哈哈哈哈~

~介绍dailou~
-no comment-

~介绍hongv~
-no comment-

~介绍layen~
-no comment-

第五
到了jerry那里我就不明白了
什么他生日我们差点断气?
有吗?O_o

第六
首先
paiseh paiseh
下次我会穿成熟点的
hahaha XP

最后
等我们96岁最好是可以认识100年了。。。
ahahahhahahahhaha ~~~

-回“日记”完毕-

jerry said...

1 word, long
2 word, very long

n hor...
u 4get u 2 hide beside my room dee???
haha~~~

EverLynn said...

sorry ...
i really 4got ady ...
paiseh >.<
now i rmb ady =D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