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我的宝贝◇

这位~紫色上衣的女生~就是我妈啦~
妈妈~爱你哦~>///<
哈哈哈哈~
7-8-2009~为什么会在这天庆祝呢~
原因是~我妈妈在6-8-2009那天买不到螃蟹~
只买到花蟹~
而在我妈妈的威胁下~那个卖鱼的uncle终于抓到螃蟹了~所以我妈妈就擅自决定要在当天庆祝~
只打去给我爸讲了一声~
还有跟我弟妹讲~
最后就跟我的大姐讲说要她买蛋糕回来!!!



在晚上近七点~我睡醒了~哈哈哈哈哈~有surprise到咯老妈!
然后我妈讲了一句:都不懂干嘛要跟你庆祝~20年前我还躺在医院不懂明天怎么办叻~
walao~感动感动!!!我在睡大觉~我妈就忙煮东西~弄到一身汗~
听我讲要拍照~才说:要拍照啊~将我要去冲凉一下~
妈!你很过分的啦~硬硬就是要人家哭才甘愿的啦~!每年都这样!不显哦!





我老爸的自拍照~好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爸~那天只顾看戏啦~
可是叻~我老爸的兴趣也是喜欢在我生日的时候弄我哭啦!
因为他觉得很有成就感!
我记得他最最成功的一次是在我小学的时侯吧~
我爸爸是machanic
就是会把手脚弄到黑黑的工
穿到黑黑的衣~的工
有一年我生日~我爸爸出坡没有帮我庆祝到生日~
我就发大小姐脾气咯~不要吃饭咯~关门关大大声!睡觉去!!!
结果叻~呵呵~我睡到一半被吵醒了~ 是我妈妈啦~哈哈
他讲爸爸买了一个小小的蛋糕回来给我~
是真的很小ok?老爸~
哈哈~我爸爸在冲凉的时候~我妈妈就跟我讲啊~
她讲:爸爸他啊~做工做到这样迟了~对!还下大雨!!!
我爸爸还记得我生日~冒雨啊~全身臭臭の黑油味~手和鞋子都是黑油的走进去一家
erm...一家算蛮高级的蛋糕店买小蛋糕给我>.<全部人都在看他~
害他紧张到~~~傻瓜来的 XD
after我听了~妈的!我是哭到!!!!!!!!!!!!!!!!!!
有内疚到!!!!!!!!!!!!!!!!!!!!!!!
结果我爸爸冲凉出来~唱完生日歌~
(后面这part我爸爸妈妈看了这篇才加下去的,因为我忘了)
我爸爸就讲:哭到酱~应该吃不下了啦~我吃完咯~
=.=趁我哭着的时候~吃完了!他吃完了!怪不得我都没有影象什么味道!!!
结果还敢跟我讲!三口就完了@@

还有我妹妹啦~弟弟啦~姐姐啦~阿姨啦~全部的全部!!!都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walao你们再这样疼我 我会无法无天的啦!!!

陈韵妃!!!!你是幸福到!!!!!!!!!!!!!
不要妒忌我~羡慕我可以接受~呵呵~



6 comments:

*beh* said...

有家里人祝福是最幸福的,好好珍惜哦。哈哈。。

jerry said...

晒命~~~~~~

yeemeng said...

新年快乐~

T_yEN said...

万事如意~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hahahahahahah~ 谢啦~

EverLynn said...

我也来凑热闹~
圣诞快乐 =)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