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交响夜


的-夜
一种诡异的美
血的颜色代替了月亮的皎洁
让人兴奋的12点

寻找猎物
皮裂开的声音
把死掉的细胞去掉
看见皮下的肉 血淋淋的 让人兴奋
鲜红的人才是最赤裸裸的

血的味道不是只会喝西瓜汁的人能想象的
人类的血比狗好闻
但有些人的血 跟狗没两样 没营养
就是便宜

天晓得我们的存在
住在影子下的我们静静的等待
等待下一个躺在我那白色床单的“它”

AB-负 我最爱 但少见得可怜
O-阳 是我能接受的极限不可能有更糟的了

你是AB-负
我闻到了 但因为今天有闪电。。!@#$%^&*(
我等-----

7月9日
今天你眼里有很多不明的液体---
我有看过 也调查过 是一种含有盐分的东西
只有在哭时才能看到
在我猎物的眼里 也有
但 为什么你的看起来就很美味?
想帮你舔干净
你的表情 让我心痛
是饿了吧~
算了~不想吃淡淡的你~让我心情不好

7月10日
发现是他
对 就是他 让我昨天吃不成你
会哭 也因为他吧
最恨坏我好事的人
为什么他身上会有你的味道
不明白 但令我不爽
好就是他
没有他 你就不会哭
没有他 我就不用再饿肚子
没有他 为什么就是那么令我亢奋
3个月夜没进食的我 把他。。。。呃。。真难吃

7月11日
不明白 想杀人的冲动
为什么你又哭了!!!
哭得丑死了 而且为什么单单哭 你们人类就能有那么多款式
不想了满脑都是你让我火大
没关系 我的胃还没见低
我还能忍

7月12日
你在我家附近出现
跪在他的坟前
在干嘛啊?
他很难吃 没什么好留恋的
不喜欢你来我家附近
这里有我的朋友
你是我的
别人 连看都不行
于是
“你快点离开哦~这里快下雨了”
“......"
“我说啊~你.....怎么又哭了!”
“......"
我是傻了啊...干嘛陪你淋雨啊
更过分的是 你先晕了!

7月18日
之前的每天 我都饿得快疯了
在家 等待夜的来临
你的味道 是我的幻觉吗?
干嘛啊~又来哭了啊
是你自己送上门的 我就不客气了
白色连身裙
我喜欢这个包装
獠牙 利爪 准备妥当
瞳孔转红 更能让人锁定目标
“想看看天堂吗?” 我的开场白
你瞳孔缩小 身体颤抖 开口说:能见到他吗?
令人不爽到极点的问题
不行!
那我自己去吧
天杀的 拿刀刺自己好玩吗?
第一次脑冲血
干嘛脑细胞全部顿时紧绷了
你笑了 第一次看见 你笑
美吧~
你闭起眼睛 我嗅不到呼吸 只有腐烂的臭味
疯了-----她

十年后的今天 有个跟你一样味道的娃娃出世了
会是怎样的邂逅呢?是你欠我的~

不要问我有多爱你
因为我说不出好听的话
那如果把爱你完完全全转变成恨你
那---你一定尸骨无存 被我折磨到死
我曾经这样对过一个人
我还留着她的嘴
因为它有他的味道 不喜欢
你要吗?送你
=by= yf

10 comments:

yeemeng said...

棒~





























棒糖~
好甜~

T_yEN said...

deep ar.....
my imagination very bad....
swt....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yeemeng: 写得很棒 人很甜?哈哈
T_yeN: nvm nvm hahas it is jz a story XD not 8 gua

yeemeng said...

前面那句我接受~
^^后面那句亏你还敢说出来~
赢啦..赢啦..>.<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nah!
生病就好好躺着!!什么东西嘛!
大小声!

jerry said...

"想帮你舔干净"
是色情小说
我还没成年~~~~
别误导我~~~~~~~~~~~~~

yeemeng said...

lalallalllalalalalaaaa~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亲爱的~
这叫艺术~
不是讲要读书不要看啊~
cheh~

yeemeng said...

字字句句都好恐怖哦~
想象得到你讲这些话的样子~
arGHHHHHHH~!!!!!!!!!!!!!!!!!!!!!!!!!!!!!!!!!!!!!!!!!!!!!!!!!!!!!!!!!!!!!!!!!!!!!!!!!!
jerry..
小心啦~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铭哥哥~
你能不能不要再发挥你那~~~~
卓越的想象力?
我很单纯的ok?o.O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