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眼镜仔的自述♥


大家好
我是眼睛仔
我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就被买了下来
结果就跟一堆堆的小本本放在一起


放了很久很久很久
结果
被翻了出来
真是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从此以后
我的人生将会多姿多彩!
我说的


~我很爱美哦~


~我最喜欢love了~♥
~还有。。。我比那个“自由”可爱多了~
又聪明 XD

好了好了
好睡了
被念了
#¥%……—*())(*—……%¥#·!·#¥%……—*(

明天一定!要卖到很多很多东西!

♥嘟嘟♥




2 comments:

yeemeng said...

¥##%¥&%……×……%……#¥@@#¥¥#%@#¥
干嘛扯到我啦=.=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lolxxxxx which is u???? hahahaha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