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自由!

我叫自由
我很cool
我不爱笑
因为没有嘴巴
可是我爱自由
和喜欢orange色

我很帅
我是王
我保养得很好
我很白

我跟眼镜仔是好朋友
可是他比较帅

还有
我的家
会摇来摇去
很烦
都是那个XX铭咯
把我带来带去
还给他朋友跟我摆来摆去
摸来摸去
==
是不爽的咯

我喜欢牛
因为像我的主人
我喜欢地球

and "I AM NOT A DUSTBIN"

=end=



6 comments:

jerry said...

自由其实一点都不自由
自由想要自由,
却得不到自由
自由要怎么自由??
自由也不知道要怎样自由
每天被困在家里怎么自由??
自由怎么会得到自由呢??
不自由又怎么可以叫自由呢??

*beh* said...

自由万岁,可是,有这样的主人,真是三生不衰,如果你的主人是我,绝对更酷,更自由,快过来吧。来吧来吧,由由。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hahahahahah siao de u all

yeemeng said...

haiz..
树大招风 树大招风..
风很大大大大大啊~
噜啦啦~

szechee said...

死XX铭!糟蹋它!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yeemeng: 哎呀呀~哎呀呀~我很有效率吧~
szechee: 是咯~是咯~那人真可恶~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