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拜拜咯牛牛♥


牛儿就要走了
我嘛~就一点不舍得的心情都没有♥
呵呵
真不给面子

~好嘛~
整年算下来
还真发生很多事也

变的变
维持的维持
改的改

好的,不好的
统统也算过了

我啊~
只希望我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妹妹弟弟嘛~
就开开心心

朋友嘛
就越来越好

就这样吧
很传统咯

总之呢
我就还是想到什么就做什么
这个新年希望我的头脑能够relax下
虽然平时就在装有的没的
@@

有点想逃的感觉
^^

~小老虎~
欢迎你咯♥

4 comments:

*beh* said...

新年快乐咯

jerry said...

你干吗不许世界和平??
还有爱护地球,地球不生病之类的???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beh:排色现在才看到>.<
jerry:吃屎啦~~!!!美姐啊现在!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thx o.O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