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我是爸爸的女儿

This is an old photo of my grandmother and my dad which only 3 years old

今晚心情不是很漂亮
出门之前发现了一些让自己不开心的事
回到家已经是11点了。
我家老女人的男人还没睡
披着毛巾准备冲凉睡觉

以为回到家可以跟妈妈发泄的,
哪里知道。。。她。。睡着了。。
根据老男人的口供
她进房间不到五分钟
=3= 
强咯

结果。。给爸爸问了一句“做莫du lan”。。
就聊到凌晨1点半。。
天南地北应该都聊完了

突然想想,爸爸已经老了,
曾几何时他也年轻过
在学校叛逆过,
对父母顽皮过,
像我们现在一样疯狂过。

曾几何时,爸爸还不是爸爸,
他只是一个名叫陈玉玖的年轻小伙子
一个用尽办法追求一个女生的男孩

拥有青涩的一面
拥有乌黑的头发
拥有紧实的皮肤
拥有双干净的手
拥有天真的眼神
拥有所有的牙齿
拥有自己的父母

他,拿着所有
一切的一切
向上天交换了一对女儿,一对儿子。
但他却一边填lucky draw form 一边对我说:
他一辈子参加抽奖没有中过
就只中到我们四个

=The End=

3 comments:

YiTing 叶子 said...

你爸爸说活很有才~也很感动T____T

jerry said...

意外,一切都是意外,尤其是大女儿
应该说是中标,不是中奖!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yiting: hahaha~ 我跟我爸爸讲你说他有才,他讲~虽然不懂真正什么意思。。不过好像是称赞,谢谢你 XD

jerry: 还好我爸爸不是你!!!!!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