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0, 2011

Mrs.C

已经没有要好到能拜托的程度
已经明白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已经没办法接受再继续跟你打交道
已经不再是朋友的你
我只是个“别人”

一群令人作呕的人里
你是其中的佼佼者
很明显你也看我不顺眼
很明显我在你们的眼里就是一根钉
那又何必呢?

没船嘛就别想吃鱼
没人缘就别想靠人

看钱,看地位,看车,看房子,看样子,看穿着
但不好意思你快要看我脸色做人了

为了自己的方便而去麻烦别人
“无耻”

不明白“顺风车”的意思
“无知”

又再一次你让我的生活变得精彩


3 comments:

EverLynn said...

sibeh chio de lah !!!!!!!
nice 1 !!!!!!!!!!!!!!!!!!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lolx...XD

jerry said...

walao u 2~~
i oso wan play killer game dddd!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