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棠菀


有人
四间房
不是很大
也不是很小
还算是干净的
家人感情都不错
时常会有几个客人
一个礼拜五天要上课
我家就会有四天会热闹
这个家风水阴阳还算平衡
虽然有点远但能提高运动量
一路上能聊天促进感情慢慢走
但人就不很正常也可说是神经病
我们家的大家长就是陈先生县议员
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但讲话大声了点
乖乖仔在外读书一个星期会回娘家一次
风雨不改不会有任何事阻扰他回家的决心
娘是家一定要有的东西我们家的林先生就是
林先生天生爱管人家的事好比说别人冲不冲凉
身体发肤是父母给我们的但林老就爱帮助老人家
念没换衣的念没读书的念没洗毛巾的念没换传单的
爱帮人算几个小时没洗澡然后一直念念念到人家受不了
黄先生他就是一个自闭儿是一个会定期发羊癫疯的自闭儿
能不出房间他就尽可能不出房间但他的房门都会开着吵死人
至于羊癫疯这件事是要看他心情而发作的一个月可能会有一次
那白痴会在大家准备睡时不穿上衣裹着围巾带着亮灯发饰闯进来
开始语无伦次唱歌抓人脚或蹲在一个地方玩累了就会乖乖的回房去
再来就是杨小姐了杨小姐是个大忙人家里最忙的就是她陆陆续续的忙
她是个文不对题的人做些连接不到的事比如说睡叫到一半起来剪脚指甲
她是我们家最迟睡的小孩她也是个神志不清的小孩当她在睡梦中被吵醒时
她说在刷牙之前她说什么做什么都是不成立的都不是出于本人意志所能控制
当然也不会记得还有她的兴趣是偷拍我睡觉的照片这很可能是暗恋我的关系吧
再来就是常客一号安小姐是我们家的住客她拥有自己的床自己的枕头自己的被单
安小姐的神经也不是普通的大条有关她的记录不是常人能破到的她总有很多的问题
她可以指住耳朵然后说在我眼睛讲在我眼睛讲小小声她还真敢去卖两粒蛋来煮东炎汤
她也会去跟卖菜阿婶说我要两根菜谢谢她肚子空空睡不着觉所以岁前一定一定要吃宵夜
但就是不会肥瘦到跟什么一样她是马六甲人华文都乱乱讲素颜可以讲书炎还一直一直重复
房客二号是个三八又是个不可一世的白痴每天只会跟我靠爸靠妈打我酸我跟我过不去的肥仔
他姓李名小人俺对他一定没有什么好话讲每天骂粗话也就算了还当背默写这样一大篇一大篇念
桌球是他的最爱考试的时候他说去桌球场读书鬼才相信他累到剩半条命的时候听到桌球马上清醒



以上是俺身边围绕的人,真是多样化。。。
介绍完毕^^
报告:花了近四十五分完成。。。。
写于:2009年4月8日 晚间十点

6 comments:

jerry said...

为什么没有我
伤心~~~~~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吃大便啦~
那么想做我身边的人吗??
感动~~~~~~~~~

EverLynn said...

你又不是我们家的,伤什么心哪?==
难不成你要睡阁楼?还是天台也可以啊哈哈哈~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EverLynn: 我们家有蟑螂都够可怕了
来老鼠。。。。 我就搬!!!!

jerry said...

酱也感动,
告诉你,我骗你的!!
哈哈
怎么那么容易被骗???
哇哈哈~~~~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结果 我家还真有老鼠来 =。=
阴险啊你!!!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