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想说(下)

我不在乎是不是第一 因为我的第一也不是你

那时你说你喜欢我 我还请教过你什么是喜欢

我也搞不清楚你所做的 是不是喜欢我甚至爱我

分开吗?? 什么东西分开?? 心? 或许吧。。

就算不懂事 也该明白什么时候人会流泪吧?

那在没遇到更好的之前 为什么你不陪着我?

是你想太多了吧?脑细胞不是这样用的。。

那为什么我是被牺牲的?

我只要一个小小的角落 第一次希望你看小我

没要你操心 我会自己照顾自己

既然连安慰奖都拿不到 悲哀吧?

就算朋友赢我 我还是不想只是朋友

不是我不重要 只是不够重要 对吧?

借口吗? 那好吧 我接受。。。

不要说不负责任的话!!!

不要叫我乖 我的心比你想象的还软

是吗!? 那很好啊~ 就当是赎罪吧

。。。。。。。。。。好

不要再补一句!多余!

明天不会见到我吧~ 就这样。。。拜~

为什么 当时 我什么都不说?

3 comments:

yeemeng said...

小姐啊,你可以不要ss吗?==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我爽!哈哈~ XD

yeemeng said...

没事就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