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你说(上)

你说 你的第一不是我

你说 现在你不知道什么是喜欢

你说 你不明白你这样对我是不是喜欢

你说 或许我们过后会分开

你说 我们都还小不懂事

你说 可能你会遇到更好的

你说 你不明白要选爱情还是事业

你说 有些东西不能两全

你说 你心很小放不下太多东西

你说 你没时间想我们的事

你说 我是第五吧

你说 我是排在朋友后面

你说 不是你不重要

你说 或许你在找借口吧

你说 我还是舍不得

你说 你乖不要哭

你说 我哭了你更烦

你说 我们分手吧

你说 那我就不会再哭了

你说 那明天我们好好的道别吧

去你的!!! 几时轮到我说???!!!

No comments: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