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出于泥而 不染?
代表着 清白 高贵 贞洁
谁都想能成为这样的花 对吧?

但 人做得到吗???
又不是神 干嘛 自命清高啊?

踩着泥 慢慢的往上长
吸着泥给的养分 开得美丽 开得动人
令人讨厌
看了就不爽

为了衬托你的美 帮你工作的叶子 也得矮矮的
在水平线上生活
而且 直选又松又软的泥土
又不看你踩着硬硬的泥土往上爬
烂泥好欺负啊!!

在表面的假象 在背地里做的事 在不为人知的世界里 活得脱俗 活得得洁净
在一个风靡的世界里 令人作呕 令人毛骨悚然 
不是没人知 只是给点时间大家

P.S 对不起莲花大人,拿你来做题目,哈哈






9 comments: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不要写者无心
读者有意啦~
想太多 对身体不好

yeemeng said...

“此地无银三百两,隔壁李四不曾偷”是什么意思呀?^^

jerry said...

我就是来对号入座的!!!!!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对号入座就尴尬了啦~
在下真是无心的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jerry:
你皮在痒厚?

jerry said...

我自命清高
出淤泥而不染
好吧~~~
我认了~~~
就是在讲我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吃屎吧你~
拿你做文章
我一定公告天下
不会拐弯抹角~ ^^

*beh* said...

哈哈,这里好热闹哦。。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热闹叻~
你也来凑热闹啊?开心哦~哈哈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