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日记(1)

晴 四月 1996

今天, 老师称赞我的作文写得好。把我的作文贴在布告板上。 题目是,“我的好朋友”。

不过今天没有开心的心情。因为,我的“好朋友”跟我说,他不想我写他。因为他写的,并不是我。“XX啊,你可以不要写我吗?”也说,他的好朋友没写他,就是因为我。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也答应了。那,我要写谁呢?阿秀?不行啦~他的好朋友是明明
小惠?也不行啦~他一向都不讲话的。

最后,我决定,就写百合吧! 但...百合是谁?是一个一直生病 快死的人。。又或者,是一个开朗的人。没关系,只要不是认识的人就行了。对不对?

3 comments:

jerry said...


本人不记得对你有下封杀令
你就继续写我吧
然后我会再对号入座的!!!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自作多情也该够了吧~
真是的。。。。
那你会不会觉得
小叮当里面的大雄再说你啊??
去对号入座啊~

yeemeng said...

深~

Cute Unico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