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公主vs巫婆

公主与巫婆

童话故事里 总会有的公主与巫婆

公主貌美如花?
巫婆丑陋无比?

公主气质出众?

巫婆邪气逼人?

公主的生日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举国欢庆
巫婆的生日没人问之没人了包括他本人


公主做什么事都是对的

巫婆做什么事都是错的


公主总是苯得可以
巫婆总是必须坚强

公主的苯叫可爱
巫婆的傻没道理

公主的笑值千金
巫婆的笑没好事

公主永远会得到幸福
巫婆永远没有好下场

公主都会被王子发现

巫婆都会被王子杀死

如果 巫婆爱着王子 该有多好看啊?

11 comments:

jerry said...

嗯.....



























好彩我是王子
哇哈哈~~~~~~~~~~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那你会选王子吧~??
那 等我下个post再来吧~
我想写BB love 了下次

EverLynn said...

那请jerry王子别看上本公主,
不然本公主可倒大霉了~
哇哈哈哈哈 XP~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做梦啊???
你们的想象力几丰富一下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公主,巫婆 n 王子
真是对不起你们T^T
不该让你们来到这世界上的

EverLynn said...

哈哈!
佩服叻?
你要也可以的啊,
也来想象一下!
不如成为。。。
王妃也可以,
反正你是韵‘妃’嘛!
哈哈~
你要做我们谁的妈妈啊?XP ~

yeemeng said...

er..那..那个..那个其实我是王子啦(王子就是要像我这样,腼腆和害羞的嘛)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不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这句话
终于能用了吧~

Everlynn: 谢啦~ 我看我不用了
别想把我推下水。。。。我跟你们不同国!!!!!

yeemeng: 寂寞 要凑热闹 也不是这样啊~
干嘛根jerry 争叻??

EverLynn said...

要是你跟我们不同国,
干嘛post这个title啊?
这证明你心里面也是向往童话王国的
不然干嘛无端端要拿来分享
对吧?
母后~
muacksss ~
哈哈~
XP

♥Jacelyn Tan Yun Fei♥ said...

那下次~我来写写王上和皇后的故事吧~
哈哈哈哈哈
然后 我是第三者 XD

EverLynn said...

还不是一样是做王妃
F3~

yeemeng said...

我是王子,我就是我就是嘛TT

Cute Unicorn